再见31

夜晚

唐三爬上山顶,霍雨浩正背对这他遥望即将下山的阳光。长发随风而动,霍雨浩发觉到唐三的到来,回头对着唐三微微一笑。唐三愣住了,一句话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形容的便是这幅场景吧。

“小三,有事吗?”霍雨浩问道。

唐三回过神,走到霍雨浩的身旁,道:“没事,就是…”

霍雨浩没有说话,只是眼眸温和的看着唐三,让人觉得就算唐三想要星星他也会给摘下来。

“哥,能说说你为什么会在天斗皇家学院吗?”

霍雨浩被都笑了,唐三脸上瞬间升起两朵红云。等霍雨浩笑够了,平静道:“原来是这个啊!”

唐三看了霍雨浩一眼,愤然起身就走。他刚才看的清清楚楚,霍雨浩眼中的挑逗。

但还没走远,就被霍雨浩又拉了回来。他戳了戳唐三已经黑了的脸,道:“生气了啦!”

“没有!”

“别生气了,我告诉你好不好。”霍雨浩一副哄小孩的模样。

唐三咬咬牙,恶狠狠的看着霍雨浩。

“时间要从我离开你的第二年说起,我那时候在世界各地游历,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一个朋友。我和他关系也不错,但谁知道他想把他孙女推给我,我不愿意。等一觉醒来,就在天斗皇家学院。”

唐三看了霍雨浩良久,“那雪崩是怎么回事?”

“他啊……当时,我走又走不了,我就单挑了一遍所有人。”霍雨浩平淡道。

唐三满脸的不信任。

霍雨浩好笑的揉了揉唐三的头发,“时间不早了,你该去休息了。”

唐三见霍雨浩不愿再说,也不就在过问,只是深深的看了眼霍雨浩,但终究还是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一早,秦明带着史莱克众人前往天斗皇家学院教委会。到门口的时,已经有三位老人在等着他们了。

三名老人身上都穿着黑色长袍,长袍上用金色丝线刺绣着一些奇异的花纹,这种长袍并不是专属他们的,而是八十级以上,拥有魂斗罗称号魂师才能由武魂殿领取,代表着自己身份的定制礼服。仅次于封号斗罗的红色礼服。

 一般来说,这种礼服魂斗罗和封号斗罗都是很少穿的。它代表的不只是身份,还有郑重。只有在与同等级对手决斗,或者是在极为重要的场合情况下,这种专属于魂斗罗的定制礼服才会出现。而此时这三位老人穿上了礼服,自然不会因为他们要去决斗,那么,就只能证明一点,证明他们对史莱克学院一行人的重视。更何况,这三位老者都已经亲自迎到了教委会门口。

 哪怕弗兰德再高傲一些,面对这种情况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他一向就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对方表露出如此尊重之意,他又怎么能不有所表示呢。

弗兰德加快步伐,几步走上前,当他停下脚步时,双手已经交叉搭在自己的双肩之上。微微弯腰。“史莱克学院,弗兰德。武魂猫鹰,敏攻系七十八级七环战魂帝。见过前辈。”

在魂师界,这样的动作是晚辈见过前辈的礼数。弗兰德虽然也有五十多岁,但面对这三位至少八十岁以上的老者,他这晚辈礼并不算过。

三名老者中央的老人哈哈一笑,大踏步的迎了上来,拉下弗兰德搭在肩上的手,“弗兰德院长不必客气,久仰大名,真是久仰大名啊能得怪物学院各位老师亲临指导,敝院蓬荜生辉。我是教务会首席,梦神机,武魂黑妖,控制系八十六级八环战魂斗罗。我给你介绍一下。”

梦神机将另外两位老者介绍给众人。

白宝山魂斗罗。武魂天星炉,防御系八十五级八环战魂斗罗。

智林魂斗罗,武魂天青藤,控制系八十三级八环器魂斗罗。

弗兰德也急忙将史莱克众人一一介绍給三位老者。

到霍雨浩,弗兰德笑道:“这个可能三位都认识,雨浩。”

霍雨浩上前一步,弯腰行了个礼,“三位老师,好久不见。”

“雨浩,没想到你还会在回来。”梦神机道。

“这都拖了学院的福,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还有在踏入这里的一天。”霍雨浩笑笑。

白宝山:“终究是我们对不起你啊!”

霍雨浩不愿在讨论这个话题,笑道:“先谈正事吧。”

梦神机点了点头道:“各位不要客气,到了这里,就像到了自己的家,快。里面请。”

之后,霍雨浩就如同一个透明人一般,坐在一旁喝茶。就算智林对唐三施与压力也如同没看见一样。与他同样的还有大师。但也因为两人的表现,其他人对唐三也没有丝毫的担心。

智林将魂力威压加到了四十五级时,唐三的额头出现了一个蛛网蛛网一般的纹路。唐三的脸色是舒缓的,在他身体周围那层白色雾气如同海纳百川一般从鼻子处吸入,再从口中吐出,每一次吞吐,白气似乎都会增加几分,而唐三的身体也会更加膨胀几分。

“魂骨”三位天斗皇家学院的魂斗罗几乎同一时间惊呼出声,智林也立刻停下了自己对唐三施加的压力,他们自然看得出,此时的唐三已经到了极限。再施压下去,恐怕就会爆体而亡。

大师放下茶杯微笑的向三位老者解释缘由。

原来唐三自从得到八蛛矛之后,实力虽然增加不少,却始终无法与其真正融合,在智林魂斗罗施加的压力下,才终于和八蛛矛融合,再无分彼此,八蛛矛将成为他身体的一部份,而不再是外来的。

听了大师的解释,三人瞬间明白唐三身上带了一个多大的秘密。同时,也明白这是大师对天斗皇家学院的尊重。

梦神机率先带头以武魂起誓,决不会将唐三身怀外附魂骨的事情透露一丝一毫。

大师又怎会是大意的人,早在来之前,就对天斗皇家学院有详细的调查。这三位魂斗罗,无不是魂师界地位尊崇且心地善良地长者,否则他怎么会轻易将唐三的秘密透露出来。

霍雨浩也是明白这三位老者的品性,否则他又怎会将跟随众人来到这个自己不愿回忆的地方。

霍雨浩的过去,大家等我整理到番外里面啊。

评论 ( 13 )
热度 ( 60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