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2

梦神机道:“那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秦老师,就麻烦你来安排。”

秦明赶忙点头答应。他的目光一直都跟随在唐三身上,除了惊喜之外,更多的是羡慕。同样也是天才,但他的光芒在唐三的外附魂骨面前却已经被掩盖了。

正在史莱克学院众人准备告辞回自己院落时。外面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听上去似乎是两个人。

“梦神机首席在不在”人未到,声音已经从外面传了进来。此人声音洪亮,底气十足。但声音中却带着几分高高在上的感觉,虽不至于盛气凌人,但也绝无谦恭有礼之意。

梦神机愣了一下,他自然听得出这声音地主人是谁,心中暗道,他怎么来了赶忙站起身,向外迎了出去。令两位教委跟在他身后。两人的脸色似乎都略微发生了一些变化。

就连一直淡定喝茶的霍雨浩也是一愣。

很快三个人走了进来,雪崩也在其中。

“亲王大人,您怎么来了?”梦神机上前一步道。

亲王坐下:“我们的天才回来了,我怎么能不上门见见呢。”

“这个……”梦神机有些困难道。

史莱克众人察觉到这个人来者不善,纷纷挡在霍雨浩的身前。

霍雨浩叹了口气,放下茶杯,推开众人,走到亲王还有那个神秘老者的面前。

“亲王大人,好久不见。”

“霍雨浩,你还敢回来!”亲王大怒。

“我有何不敢,当初我已经将事情说的很清楚。我只是暂住一段时间,并不是卖身到你们天斗皇家学院。”霍雨浩笑了,但眼中却没有丝毫的笑意,“不知,亲王大人可懂!”眼中的杀意毫不掩饰。

亲王瞬间冒出一身冷汗,从霍雨浩的身上他感到了威胁。眼前的年轻人成长的太快了。这个人不能留!

“你……独孤前辈,麻烦你了。”亲王向绿发老人恭敬道。

“哼!”老者起身摘掉斗篷,身后出现了一圈圈的魂环。

黄、黄、紫、紫、黑、黑、黑、黑、黑。一共九个魂环盘旋而上,刺眼的光芒令整个教委大厅都变得炫丽起来。

三位教委的脸色变了,就连史莱克众人也是一样。唯有霍雨浩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

大师挡在霍雨浩身前,脸色非常的难看,“阁下复姓独孤,身上腥气逼人。如果我猜的不错。阁下应该就是封号为毒的毒斗罗独孤博前辈吧。”

老者看了大师一眼,“没想到还有人认识我,不错我就是独孤博。既然知道我的名字,你们还不滚么,我要找的只有霍雨浩。小心我连你们一起杀!”

“不可能,雨浩是我们史莱克的人。”弗兰德道。

“对,没错。”

独孤博笑了,“很好,那……你们都去死吧。”一股魂力以独孤博的身体为中心爆发。封号斗罗的威压可不是史莱克七怪能够承受的,就连弗兰德等史莱克学院的老师也撑不住独孤博的威亚。

“霍雨浩你还不出来吗?还是说你想看着他们死?”独孤博怪笑了两声。

霍雨浩走到众人身前,以一己之力挡下了所有威压。但依旧淡定自若的看着独孤博。

“你还是没有放弃。”

独孤博收起威压,“还是那句话。只要你同意,我就放过他们。”

霍雨浩凝聚一把冰剑,握在手中。没有说一句话,但是行动却说明了一切。

大师看了看霍雨浩,沉声道:“我们走!”

唐三急了,“那我哥他!”

“走!”

唐三握了握拳,还是跟这大师走了。看着与独孤博战成一团的霍雨浩,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评论 ( 3 )
热度 ( 5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