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3

霍雨浩看了眼走远的史莱克众人,笑了笑又将视线从新放到独孤博的身上。

两人悬于空中,对立而视。

独孤博:“啧啧,没想到有一天你霍雨浩也会被抛弃啊!”

霍雨浩:“只有他们离开了,我才能放开手脚,不用担心误伤他们。但是老毒物我记得你的宝贝孙女可在下面呢!”

独孤博的脸色瞬间变了,“你敢!”

“我有何不敢!来战!”霍雨浩先向独孤博攻去。

……

“小刚,我们就把雨浩一个人留在那吗!”弗兰德怒视大师。

其他人的脸色也不好看。                               

大师笑了笑:“雨浩,出来吧!”

本该与独孤博战斗的霍雨浩竟然出现在大师的身后。

“哥?”

“雨浩?你在这那……他又是谁啊!”戴沐白问出了所有人都好奇的事。

大师看向霍雨浩:“我也很好奇!”

“那个人总的来说也是我。”霍雨浩眉眼弯了弯,“他是我的精神分身。”

“精神分身?那是什么?”

“精神分身,是精神力达到有形有质境界的一种表现。”霍雨浩说道,“赶紧走,我的精神分身撑不了多久。我可不想被他缠上。”

“说的对。”

史莱克众人刚要走,秦明也跟了上来。他无法在侮辱他恩师的地方继续待下去,就辞职了。

弗兰德拍了拍秦明的肩膀叹了口气,却什么也没有说。

走到城门口,一道白光从天斗皇家学院的方向飞来,冲进霍雨浩的额间消失。弗兰德也在城门口看到了一张告示,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双眼转了转,撕下来告示。

“秦明,这个蓝霸学院是怎么回事?”弗兰德道。

 秦明对这座天斗帝国首都的情况最熟悉,赶忙道:“能够开在天斗城内的高级魂师学院都有一定的背景,这座蓝霸学院的背景是什么我虽然不知道,但在上届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天斗首都圈预选赛的时候,就是这座学院淘汰了天斗皇家学院两支参赛队伍中的一支,不过,今年蓝霸学院那批学员应该已经毕业了,而天斗学院今年的皇斗战队实力比上次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时又要强了许多,估计这次他们没什么机会了。”

弗兰德道:“这个蓝霸学院的规模如何”

秦明道:“大约有天斗皇家学院三分之一大小吧。规模虽然要小一些,但他们开在天斗城内,开销却不会比天斗皇家学院小,只不过没有皇室背景而已。听说这座学院的教学非常严谨,而且有个特点,只收平民学员。拒绝一切贵族。如果说它没有背景的话,决不可能在天斗城内站稳脚跟。”

弗兰德眼中流露出一丝报复的快意,“谁说蓝霸学院在这届魂师学院大赛就没有能够和天斗皇家学院抗衡的资本。很快,他们就有了。”

秦明一愣,“院长,您是说”

“我其实早就明白史莱克学院的处境了,算了算了。走我们去这个蓝霸学院看看。你们怎么说?”

“走吧。”大师没有反对。

“你是老大都听你的。”赵无极等人也没有意见。

史莱克七怪异口同声的道:“全凭院长作主。”

“去看看,不行我们就回去。”

一行人向着蓝霸学院出发。唯有霍雨浩走在最后,眼中的情绪异常,但在唐三叫他的时候,又恢复了正常。


评论 ( 25 )
热度 ( 4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