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5

柳二龙看霍雨浩顺从的模样也就消气,招呼众人进屋,“行了,都别站着了,快进来坐。”

所有人都进了屋,唯独霍雨浩被柳二龙拦在了外面:“臭小子,你去把我的碧螺春拿来。”

霍雨浩挑了挑眉:“这么大手笔,你那茶不是一直当宝贝一样供着吗,这回怎么舍得了。”

“我们老友重逢我高兴,你管我。我气还没消呢!”柳二龙笑骂道。

霍雨浩举手投降,“小的这就去。”

柳二龙高兴了,转身回屋招待史莱克众人。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众多疑惑。见霍雨浩没有跟来,弗兰德开了口:“二龙妹,你和雨浩认识?”

柳二龙点了点头,笑道:“弗老大,没想到霍雨浩这臭小子居然去你哪了。”

“二龙妹,你知道雨浩和天斗皇家学院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柳二龙沉默了,许久才叹了口气,抿了口茶道:“这件事我不该说,但……算了,其实我也不算了解,那臭小子也不说,我也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我认识雨浩时,他那时已经在天斗皇家学院了。他的天赋太高了,极致武魂,十三岁的魂王。武魂殿都惊动了。”

“魂王!”赵无极站了起来。

弗兰德也皱了皱眉,“二龙妹你记错了吧,我记得雨浩来史莱克的时候是魂宗啊!”

柳二龙眼底闪过一丝阴霾,但又转瞬即逝,“是吗,那就是我记错了。”

门被霍雨浩推开了,一脸平静的走了进来,完全没有身为舆论中心的觉悟。

霍雨浩手里拿着一盒茶叶直径走向柳二龙,“您要的茶叶。”

“是这个吗?你可别拿成你送我的了。”

“哟,我送您的茶还留着呢!您不是不爱喝吗?”霍雨浩揶揄的看着柳二龙。

柳二龙瞬间恼羞成怒:“就你那茶,给狗喝狗都嫌弃。”

“那我怎么看茶罐都空了。”

“臭小子你给我滚。”

霍雨浩走到唐三身边‘小声’的说:“小三,你以后可不要口是心非,想我就说想我。非要撑着那点面子。”

柳二龙面色没变,随手拿了一个茶杯就朝霍雨浩砸了过去。

霍雨浩早就预判了柳二龙的动作,悄无声息拽了一把身边的马红俊,杯子砸在了他的脸上。本来一直在吃瓜的马红俊没想到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疼的满地打滚。柳二龙看似随意的动作,但其中蕴含了深意。

“霍雨浩我和你拼了!”马红俊气势汹汹的向霍雨浩扑去,但扑到一半就泄气了,“算了,小爷大人有大量。饶过你了。”

“真的啊!”霍雨浩看了他一眼。

马红俊打了一个冷颤,先不提霍雨浩自身的武力值,就他身后的唐三马红俊也打不过,更别提坐在那喝茶且一直盯着他的人。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气场太强无法忽略。

每个人都笑了,仿佛早已忘记最开始的话题了。

可是真的忘了吗?

评论 ( 7 )
热度 ( 53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