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0

雪崩的这个小插曲,转眼就被众人抛到了脑后。半路遇到了前来迎接他们的孙不语。当然,孙不语看到霍雨浩的那一刻也是震惊的,但他终究是老师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同样孙不语的态度也引起了所有人对霍雨浩的好奇心。

孙不语为史莱克安排了住处,看着霍雨浩迟迟不语。

霍雨浩自然知道孙不语是什么意思,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见霍雨浩和孙不语走了,戴沐白几人凑到唐三的身边,小声道:“小三,你猜那个孙不语会和雨浩说什么?”

“应该是问我哥当初为什么离开这里吧。”唐三猜测道。

小舞也凑了过来:“难道三哥你就不好奇吗?”

唐三一时无言,要说不好奇那是不可能的。但……

“雨浩,你加入了史莱克?”孙不语的表情有些愤恨。

霍雨浩与孙不语并肩而立,“对。”

“为什么难道学院还比不上那个所谓的史莱克!雨浩,你有这无人能比的天赋,天斗皇家学院更加适合你,而不是那个史莱克。有了天斗皇家学院的所有资源,你有可能成为斗罗大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封号斗罗,这些那个史莱克能给你吗?”孙不语满脸的怨恨。

“呵!”霍雨浩冷笑一声,一双凤眼俯视着孙不语,“这便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也不对我本来就没打算来这里。若不是看在他的面子上你以为我稀罕来这里吗?孙不语你也太看的起你们了。就凭你们也配!”

孙不语被气的耳红面赤:“你你霍雨浩你不要太狂妄了,要不是有学院护着你,你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我有求你们吗?”霍雨浩毫无表情,“况且你以为我怕他们吗?你大可叫他们来,我随时奉陪。”霍雨浩说完这话,也不在管孙不语什么样的表情,转身便走。

霍雨浩走到一棵树下,喊道:“出来吧!”

没有人应声。

霍雨浩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脚踹向那棵树,然后,史莱克七怪就如同下饺子一般,从树上掉了下来。霍雨浩横移了两步刚好接住掉下来的唐三,几个女生也被霍雨浩拿出来的软垫接住了。唯有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三人躺在地上哀嚎。

“哎呦!疼死我了!”

“霍雨浩,你不仗义!”

“就是就是!”

霍雨浩放下唐三,笑着瞥了眼鬼哭狼嚎三人组。

三人瞬间收了声。

小舞从垫子上起来,笑道:“你们好怂啊!”

“我们这叫从心。”奥斯卡意正言辞的解释。

戴沐白和马红俊纷纷点头。


评论 ( 7 )
热度 ( 54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