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缨完结

琉星看着九月放在琉缨头上的手,眼眸暗了暗。

九月收回手,有看向一旁的琉星,笑道:“灰姑娘,好久不见!”

琉星有些呆愣的眨了眨眼,才反应过来,冷冷的道:“哦,好久不见。不过,我不记得你了。”

“我知道。”九月当初没有救回琉星,并不是她救不了,而是因为琉星的灵魂早已被小妖女带回了魔界复生。那个时候,九月也不知道,琉星是否会活过来,也就没有告诉众人这个消息。毕竟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不过,现在所有人都回来了。不在有异能,大家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凡人(除了琉星)。一切都在向好的地方前进,又何必追究前尘往事呢!

琉星站在楼顶,望着这个他陌生的家。

对这里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安全感,但是对陌生世界的惶恐也是存在的。毕竟这里的一切都是他凭借感觉体会的。

十月坐到琉星的身边,陪着他看着这个他们曾经并肩守护的世界。

“十月!”琉星说道,“我是谁?”

“你觉得你是谁?”十月注视着琉星。

琉星瞥了十月一眼,伸了个懒腰道:“我是谁?我当然是琉星了,我是魔界得魔君,但至于是不是你们认识得那个琉星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关我何事,是便是,不是便不是。对我来说有没有任何得损失,相反还很赚,我又何必去计较。”

“你不会以为我会因为这件事伤心,特地来安慰我得吧!”琉星戏谑得看着十月。

“是啊,我还以为会看到魔君大人得眼泪。太可惜了。”十月一脸的惋惜。

琉星被逗笑了,回怼道:“想看我的眼泪,你做梦!”

“不过,我可能真的是你们的琉星。”

十月严肃道:“不是我们,是我的!”

“好好好你的,我是你的琉星。”琉星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十月听着琉星的笑声,看着他眼中闪烁的星光。他的星星终究还是回到了他的怀里。

“说起来,缨儿是怎么出生的啊?”琉星收了笑声,看着十月。

十月的容貌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好,再配上着漫天星光。可称得上一句秀色可餐。

琉星看着突然有点渴了,舔了舔下唇。

十月也被问懵了:“我也不清楚,是你生的缨儿。”

“可是,我也不记得了。”琉星现在就像一个引诱别人品尝的蛋糕。

香甜可口

十月要是在不明白琉星的意思,那就对不起他炎之十月的称号了。

他眼睛飘忽,尽力不让自己的视线留在琉星的身上。

“那……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

琉星抓住十月的手,让他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可是在魔界,现在正是清醒的时间。而且,春天到了!”

春天是溪水流动的季节,也是精力旺盛的季节,更是播撒种子的季节。

风在哀嚎,雨也下。闪电贯穿了整个天空,风的哀嚎声渐渐升高。这场雨,还要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毕竟夜还很长。

……

九月看看外面已经黑透的天,揉了揉琉缨的细发,笑道:“小缨儿,今天和姑姑睡吧!”

“爸爸和父亲他们呢?”琉缨眨着大大的琉璃眸。

“他们在做游戏!”九月笑道。

“我也想玩。”

“可是,这个游戏只能等缨儿长大以后才能玩。”

“好吧!”




烂尾啦!

不过确实没有什么可写的啦,九月回来了,琉星也回来了,至于记忆是不会回来的。只会偶尔想起一些,但对琉星现在的性格是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会有番外的,毕竟琉星的魔力也要解决。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