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7

唐三被独孤博带走了。

但每个人都没有担心,毕竟他们已经知道独孤博和霍雨浩的关系不错,想来唐三被带走也有霍雨浩的一份。大师本来还挺着急的,但是看到霍雨浩优哉游哉的坐在那里喝茶,弗兰德几人解释了一下,大师也加入了喝茶的一员。

冰火两仪眼

唐三看着面前的两株各走极端的仙品剧毒之物。没有一丝犹豫,就吃了下去。没过多久,唐三痛苦的倒在地上。下唇被唐三咬破,但他也没有叫出声,反而一步一步的,向冰火两仪眼的泉水爬去。

藏在不远处的独孤博狂冒冷汗,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旁边一脸平静的霍雨浩,然后,更慌了。

“老怪物,怎么回事?”

独孤博擦了擦头上的冷汗,“你说他能解我的毒,我总要考验他一下,虽然咱俩关系不错,但这是关乎性命的问题。”

“没事,我理解你。走吧!”霍雨浩转过身道。

独孤博懵了:“啊?去哪?”

霍雨浩:“说起来,好久没和你切搓了。正好你也在,走吧。”

独孤博打了一个冷颤,警惕的看着霍雨浩,“你多少级了?”

“七十三级。”

独孤博心想,霍雨浩是可以越级强杀,但不可能一下越二十级。就是这样的想法让他同意了霍雨浩的‘建议’。

顷刻

“霍雨浩!你不讲武德!”独孤博气急败坏的对霍雨浩大叫道。

霍雨浩随意的挽了个剑花,无辜道:“怎么了?你是封号斗罗,我是魂圣。你让我两招,不对吗?”

“对,但是”独孤博话还没说完,就被霍雨浩给打断了。

“你不会是怕了,我一个小小的魂圣了吧?”

独孤博瞬间炸毛,“怎么可能,本座会怕你这个魂圣!来,看我不把你打的叫爸爸!”

激将法√

霍雨浩谦逊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来!”

霍雨浩提剑攻了上去,招招致命。

冰剑直冲独孤博的胸口袭去,冰剑在月光的照耀下,异常的闪耀。

独孤博嘴上说要打霍雨浩,但对于霍雨浩却是一点都不敢放松。见冰剑袭来,当机立断向后撤去,霍雨浩剑也追着独孤博,两人退到无可退的地步。霍雨浩剑势一变,向独孤博横劈,还好独孤博躲的快,不然,霍雨浩的剑芒就碰到独孤博了,不过独孤博也没得到什么好处,他的衣服被霍雨浩的剑芒扫到,现在变得东一块西一块。隐乎还能看到,独孤博藏在华服下的腹肌。

独孤博的脸瞬间就红了,气的也是羞得。

“霍雨浩!别人打架是断胳膊断腿,和你打架是撕衣服。你什么时候能改改你这毛病!”

霍雨浩剑尖指地,“看你老胳膊老腿的,万一不小心伤到你,你孙女可是要来和我拼命的。”又看了看独孤博的腹肌,“啧啧,老毒物不行啊!几年前还是八块呢!现在怎么就剩六块了。是不是你也到了发福的时候了。”

“臭小子,你才发福,我只是这段时间没锻炼。你信不信我分分钟变回八块!”独孤博换了件衣服,指着霍雨浩大骂道,“继续,我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是封号斗罗!”

“来了啊!”霍雨浩身上寒气大涨,周围开始下起了雪花。

雪舞极冰域

独孤博警惕的看着周围,现在他入了霍雨浩的领域,也就是说在霍雨浩的掌控之下,毒对霍雨浩是没用的,独孤博只能用五感来感受霍雨浩的方位。

背后

独孤博立刻转身,双手抓住霍雨浩的冰剑。冰剑的主人对着他微微一笑随即消失。独孤博暗道不妙,一道剑芒从背后飞来。

独孤博的衣服又碎了,这一次比上一回还要碎。上一回,只是隐约可以看到,这次独孤博的上身彻底展露在空气中,还是带有极致寒气的环境了。就算是封号斗罗也打了一个喷嚏。

霍雨浩收了领域,站在独孤博的不远处,静静的看他换衣服。

视线渐渐移到独孤博的裤子上,让人不禁怀疑他的下一目标是不是独孤博的裤子。

独孤博也发现了霍雨浩的视线,或者说他一开始就没打算藏。独孤博恶狠狠的瞪了霍雨浩一眼,如果这个时候他还看不出,霍雨浩就是故意整他,那他这么些年算是白活了。

两招结束,正在独孤博准备下狠手的时候,突然,一个清越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独孤博,你敢。”


评论 ( 8 )
热度 ( 62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