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三】再见36

是霍三,不是三浩!!!


晚宴结束,大师叫唐三和他出去走走。唐三也知道大师心里不好受随即同意。

霍雨浩和柳二龙说着话,但余光一直看着唐三。

“他就是你那个一直心心念念的弟弟。”柳二龙一眼就看穿了霍雨浩,“他对你来说不只是弟弟那么简单吧!”

霍雨浩眼眸含笑,即没有应答柳二龙的话也没有反驳。

“你想好了吗?”柳二龙看了他一眼,“那条路可是比我们更加的难。”

霍雨浩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我不在乎世人的看法。但我不能不顾忌他。他的未来还长,我能做的只是让他的路可以平一点,不要那么的曲折。”

“这就是你当年大张旗鼓的原因啊!看不出来你那个时候就存了这个心思了。”柳二龙挖苦了一句。

霍雨浩略带笑容:“那您可是高看我了。”

戴沐白几人吃着东西默不作声。他们不傻,从两人的对话中就可以看出不少蛛丝马迹。

“我离开的这几年,武魂殿可有找你的麻烦?”霍雨浩突然说了一句。

一众人瞬间将耳朵竖起,他们知道霍雨浩这是故意说给他们听的。

柳二龙摇摇头:“你把我们的关系处理的很好,他们至今也没有来找过我。就连和你假意断绝交情的独孤博都被找了一回。”

“也不算是假的,我可是真的被他打的躺了好久呢!”

“是吗?我还以为是你自己弄得。”柳二龙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毕竟你和他的交情,可是到了连他宝贝孙女都不惜牺牲,只为了让你脱离他们的视线呢。”

“干妈,你知道我不会同意的。”

弗兰德坐不住了,“干妈!这是怎么回事?”

霍雨浩慵懒的靠在座位上,淡淡的道:“没什么就是,当初某人说自己孤单寂寞冷,让我认她做干妈,来抚慰她的小心灵。”刚说完,一个杯子飞了过来,史莱克七怪立即躲到离霍雨浩最远的地方。毕竟马红俊的结果就在那里摆着。

霍雨浩头微微低下,就轻易的躲过了。丝毫不减其英姿,史莱克七怪躲在角落里,鼓起掌声,然后在柳二龙的眼神中消失。

“臭小子你是不是皮痒了!”柳二龙本来打算暴起打霍雨浩一顿。

“时间差不多了,您还不去追大师?”霍雨浩提醒道。

柳二龙拍了一下额头,“都是被你气的。”说完,就跑了出去。

弗兰德看着霍雨浩许久,开口道:“是小刚让你拦着二龙妹的吧!”

霍雨浩:“院长,知道就好,干嘛要说出来。”

“不过,让我没想到,你和独孤博、二龙妹竟然认识关系还不错。所以雨浩你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弗兰德的眼睛闪过一道光。

霍雨浩端茶的手微微一愣,但随即又恢复正常,“院长,现在还不是你们该知道的时候,至于我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又何必纠结那么多呢!”

“你要是想一点都不让我们知道,也不必和二龙妹拐弯抹角的来告诉我们你与独孤博的关系很好。”

“告诉你们多没意思,当然是要靠你们自己去挖掘啊。”霍雨浩狡猾的一笑。

所有人给了霍雨浩一个鄙夷的眼神。


评论 ( 6 )
热度 ( 58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诉~ | Powered by LOFTER